咚二儿

(*°∀°)=3

我都在干些什么啊hhhhhhhh

不会画画只好玩玩ps了w【什么鬼技术啊我

用手机戳了一会就开始瞎糊弄了【2图看起来全是违和感……不对!!1图也是!!!噢,除了maki酱x

随便弄了几个tag,如果打扰了真是抱歉【土下座

点开下面有惊喜↓

————————————

一所位于千叶县立总北高中,因为入读的学生人数骤减,所以正面临着废校的危机。其中有九名少年想到一条妙计——成为偶像,只要他们成为偶像,学校的名气便会增加,而入读学生的人数亦会上升。就这样,九位个性鲜明的少年决定一起努力成为自行车【?】偶像,希望可以凭借偶像的名气增加生源来挽救自己所喜爱的校园。

【感谢百度百科hhhhhh

————————————

图一:

东堂:maki酱~maki酱~

衫元:【被东堂挤走】啊!那是我的位置!!

卷岛:我们总北拍照你来干什么咻?!【斜眼看着东堂】

——

(´•ω•`๑)这就是为什么东堂桑会出现在图片里的原因了。什么你问衫元在哪?当然是被【我】东【懒】堂【得】挤【弄】走【他】啦~

————————————

图二:

在镜头外。

泉田低头看了看安迪和弗兰克,暗自叹了口气,这次拍海报走的是制服风而且只拍三个人,既然不能让他们展现在大家面前,那么自己一个人享受闪光灯的照耀与世人的崇拜又有什么意思呢。

新开低头看了眼吃得正欢的兔吉,暗自松了口气,这次海报只拍三个人,王牌是必须上的所以按照惯例【?】右边是要站最高的;海报什么的东堂是绝对会拍的按照矮的站中间定律【?】中间是他没跑了;那么,只剩下左边了啊。自从发生过那件事起,我……我不会在站在左边拍照了!

荒北:你们不想拍就直说啊!!话说回来为什么要我上啊?!真波呢?!!

——

(´•ω•`๑)荒北麻麻!真波他睡过头了!现在还没起来!

【新开桑曾经站在左边拍照不小心踩了兔吉它娘一脚【x


————————————

真正的惊喜【x】来了啊!!!下面下面↓↓↓


love climber!


1.

这就是我,小野田坂道,高中一年级。

现在我所就读的总北高校陷入了大危机。

那就是,昨天校方突然宣布将废校一事成为了契机。

“骗人的吧……”站在学校的公告栏面前的我感觉有些像在做梦。

“废校是指……?”身旁红头发一看就知道是个热【傲】血【娇】少【纟】年【合】的鸣子此时声音也有些颤抖。

“也就是说,学校要没有了……”另一旁也呆愣着的今泉像是在给鸣子做解释,不过更多的则是让我们直面了问题的严重性。

“我……我的高中生活……就要结束了吗……”我还没来得及复兴漫研社,和大家一起去秋叶原!!

“转个能参加IH的高中就好。”看起来今泉貌似没有被这个消息所动摇。

“那这么说来,”鸣子眼神一亮,“太好了!不用写作业了!!”

所以说你们丝毫不担心的吗?!

“现在已经开学了!今泉、鸣子你们要转校估计你们的父母也不会答应!所以今年你们两个还是要呆在这,并且参加这里的社团然后参加IH!如果废校的话大家会人心不安,很有可能会让前辈们失去斗志,这样就不能参加IH了!”

今泉听了我的话后好像在做心里挣扎,久久没有回话。鸣子好像也是在思考些什么,气氛有些沉重。

……好像是我刚才说得有些严重了,不行不行!我要开口打破这僵局!

“对不起!我刚才……【打断】”

“小野田说得很对,我们要想办法阻止废校!”

“嗯!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这次我的意见和假正经是一样的。”

今泉和鸣子都在笑着看向我,像是在给予我肯定。

漫研社有希望了!【x


“说起来怎么才能阻止废校呢?”

我们三人聚坐在学校里的花坛旁一边吃着面包,一边思索着。

“把校长打一顿威胁他?”鸣子他应该没有过脑子就说了这句话。

“……要不,我们去找一下这所学校的优势然后扩大优势,这样提高学校的知名度之类的,就可以提高升学率了吧。”今泉冷静又严肃的说着。

“今泉君好可靠!”

“什么啊!我也想到这个了!只是没说而已!”

鸣子老是会和今泉想到一块去呢【x】,我还怕他们不合呢,看来是我多虑了,关系真好啊他们w【√】


虽说今泉提出的建议不错,但是真的要实现起来还是很难的。

有些沮丧的回到家,考虑着要怎么跟母亲说学校快要停办的事。

“我回来了。”

“坂道啊,快来看看这个学校怎么样,妈妈打算让你下个学期转到这来。”

等等!妈妈你怎么消息这么快?!不对不对!重点不在这!“我们学校还没停办呢!”

“可是那不是迟早的吗?”

虽然不想听进去母亲的话,但她说得对,废校公告已经发布出来了,学校停办也就早晚的事,我们现在做得仅仅也就只是希望学校能晚一点再停办……

初中三年因为没能找到同好的我孤独了三年,高中好不容易遇到了今泉和鸣子肯做我的朋友,虽然还不算同好【hime】……但是我会努力的卖安利啊!就这么分离的话……我很不甘心啊!


当我再次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站在箱根学院的校门口了。

我就看看……看看他们到底哪里能吸引这么多学生!还让妈妈也觉得这里很好!

唰——

还没缓过神来,便被大量的自行车经过而吓到,一个踉跄,差点挡到他们的路。

“喂!你没长眼睛吗!”队伍里有个听起来貌似脾气很暴躁的人冲着我吼了一句。

“对不起对不起!”虽然说着道歉的话但估计他并没有听到,毕竟他们骑得很快,就像今泉和鸣子,以及我们学校的前辈们……就像鸣子让我看前辈们训练那时一样,好想、好想追上去啊。

“对!您没有听错!不是三四千不是一两千真的只要998!998XX牌公路车带回家!美国原装进口更有我们强校箱学王牌推荐!”

学校上方的巨大显示屏上正放着一款公路车的广告,主持人费劲口舌的推销一番之后话筒被递到一个黄发粗眉看起来很严肃的人面前。说起来刚才也在那个队伍中看到他了,好像是领头的。这么一想还真有点期待他会说些什么啊。

“我,很强。”


……TBC?

————————————


总之就是边骑车边做偶像,大家一起完成梦想!【x

感谢看到这里!渣配图hhhh小学生文笔什么的最后才说貌似有点不好,总之谢谢观看!

如果真写下去的话那大概就要开始腐了【山坂,东卷,今鸣之类的

嗯……其实一开始想的是大家一起唱hime出道!【x

最后,LL大法好【快闭嘴!


评论(3)

热度(18)